理财 消费 正文

医疗垃圾加工玩具 企业责任人被公安机关控制

对于每一个儿童来说玩具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现在市面上的玩具琳琅满目,但是你知道吗?近日,医疗垃圾加工玩具遭曝光了,没想到有人竟用注射器、血包等医疗垃圾摇身变成儿童玩具,令人震惊不已!

医疗垃圾摇身变成玩具
医疗垃圾摇身变成玩具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家长都会购买各种各样的玩具给孩子玩,毕竟孩子的成长是离不开玩具存在的。但是现在,3·15晚会曝光医疗垃圾加工玩具,此事引起了众多人关注,如今企业责任人被公安机关控制了。

315,据山东临沂环保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央视曝光的临沂某玩具厂使用废弃医疗再生料加工玩具问题,临沂市高度重视。由于片子未标明厂名、地址。临沂市各级各地生态环保部门已联合公安部门,连夜开展排查。经查,涉事企业位于兰山区白沙埠镇。目前,该企业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涉事责任人被公安机关控制。该案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