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球最佳城市排名 中国北上港3城荣登榜单

大家对于全球有多少个国家了解过吗?其实包括小编在内,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个问题,刚刚小编到百度搜了一下,原来全球有233个国家和地区。要是说到全球的城市的话,那是更加多了,那是成千上万的数字。近日一份全球最佳城市排名出炉了,看看都有哪些城市上榜?

中国3城进入排名
中国3城进入排名

根据全球最佳城市排名名单中得知,48座城市被评全球最佳城市,那么成功登陆到这个榜单中,那是很不简单的事情。这份全球最佳城市排名榜单一出炉,立马引起市民的广泛热议!从数据上看到中国北上港3城荣登榜单,虽然没有进前十名,但至少三个城市榜上有名。

根据《TimeOut》杂志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获得了全球最佳城市的第二名,澳大利亚城市悉尼也在榜单之中,排名第39位。而美国城市纽约凭借其餐厅和酒吧、文化和娱乐的完美结合,荣登榜首。中国城市上海、香港和北京也登上榜单,分别排名35、41和4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