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大学食堂凭步数打折 微信步数4万步以上打5.5折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里面有一个微信运动功能的,这个是来记录你一天走了多少步路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一所大学食堂凭步数打折,微信步数4万步以上打5.5折,有网友表示能吃到食堂破产。

学生以步数打折吃饭
学生以步数打折吃饭

如今许多人都知道微信运动这个功能的,而且每天都可以看见自己走的步数。但是现在,有大学食堂推出优惠活动,大学食堂凭步数打折,学生吃饭可以凭步数打折,即使不到一万步也可以打9折的。据悉,食堂经理称以步数打折鼓励学生运动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一食堂推出凭运动步数吃饭打折活动,走的越多折扣越大,1万步打8.5折,4万步以上打5.5折。对此,食堂经理今日表示,考虑到学生过年吃得多运动少不利健康,通过步数打折活动鼓励同学们加强运动。

据了解,食堂吃饭打折步数主要参考学生当天的微信步数,并以此来判断折扣力度。对此,浙商大有学生表示,平时上下课差不多就能走到1万步左右;也有学生表示,下午再过去吃的话,步数会多些,会更划算。对此,浙江工商大学今日发表微博表示,终于也成了“别人家的学校”。对于广大微信运动用户来说,浙江工商大学的这间食堂推出的活动应该就是超实用的用途了吧,因为即使不到1万步,也能够享受9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