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泰国葬礼主题粥店 这些人可免费享用粥店食物你敢吃吗

有没有发现?很多以主题开办的消费场所,都充满了独特的色彩,特色的主题、特色的理念,还有特色的装饰风格,近日一家泰国葬礼主题粥店走红网络,相信很多人看到“葬礼”二字都会感觉到惊悚,但这些人可免费享用粥店食物你敢吃吗?

据泰国媒体报道得知,这家泰国葬礼主题粥店则是以葬礼为主题开办的,之所以会采用葬礼一词为主题,其实粥店的老板有自己特别的故事,他表示,他曾经因为赌博而欠下了1000万泰铢的赌债,因不堪重负也自杀过两次,所以这就是泰国葬礼主题粥店的灵感来源。

葬礼主题粥店你敢去吃吗
葬礼主题粥店你敢去吃吗

由此看来,泰国葬礼主题粥店有不少故事,粥店老板表示,一开始的时候,身上只有7000泰铢,所以就开了一家烧烤店,名叫“YangHai”,后来逐渐在泰国全国内成功开了多家分店,如今再开办这家葬礼主题粥店,其实是由原因的。

粥店老板表示,如果前来粥店的顾客因为过于贫穷而没有钱,那么这些人则可以在店内免费享用食物,他也会为其提供免费的食物,但这些人可免费享用粥店食物你敢吃吗?想想“葬礼”这个令人惊悚的主题,但现今在泰国走红,肯定会迎来不少“好奇宝宝”。

粥店老板说,之所以开办了泰国葬礼主题粥店,只是因为他想要把自己的故事全部放到粥店里面,也好以此来鼓励所有正处于困难时期的人们,鼓励他们千万不要灰心,要相信思考加上勤奋的人一定会成功。不得不说,主题虽然惊悚,但本意却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