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提速涨价 每票原价基础上加收5元

日常生活中的消费方式不断升级,这样意味着购买的商品和服务行业也会面临着升级。然而,在快递行业最绕不开的话题就是时效性,在去年顺丰推出了同城急送的业务,并且承诺不仅可以做到快,而且还强调稳定的快的时效。但近日,顺丰同城急送提速涨价,提速涨价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顺丰同城急送怎样
顺丰同城急送怎样

顺丰快递是我们平时最常使用的快递之一,时效快,价格也不算贵,最主要安全快速送达目的地。那么大家使用过顺丰同城急送吗?这是顺丰去年推出的同城配送业务,据悉,顺丰同城急送提速涨价,每票原价基础上加收5元。

3月6日消息,顺丰北京“同城急送”业务在近日已实现悄然提速,不过其价格也同步上涨。据了解,客户上午发件,顺丰承诺下午5点前送到,每票在原价基础上加收5元;而对于同城郊区件,顺丰则承诺下午7点前到(延庆县除外),每票加收7元,超时退费。顺丰方面表示,北京“同城急送”业务的提速目前刚刚开始测试,后续服务可能有所变动。

据悉,顺丰“同城急送”业务于去年7月推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五个城市同步上线。该服务上线之初,最低收费是19元,范围仅限于北京四环内。如今在经过大半年的发展后,其起步价则降到16元,派送范围延伸到郊区。而在顺丰同城事业部刚开始着手筹建之时,王卫曾在战略方向上提出要求称,不要砸顺丰的牌子,不要只追求量,要形成差异化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