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红卖的产品怎么样? 用户这样评价她们的产品

大家对于网红了解吗?现在直播平台和微信平台有不少网红,她们最喜欢卖产品,通过自己高人气拉动销售。据悉,还是很多人购买的。只不过,这些网红卖的产品怎么样呢?产品质量是第一,如果产品质量不好,真的不能买。

网红口红靠谱么
网红口红靠谱么

在这个大环境之下,每一个流量体,都会创造出经济效益。比如,现在比较红火的网红,就创造出网红经济。网红除了街拍广告或直播,还会卖一些产品,比如护肤品、衣服和卫生巾等等。由于名气高,所以产品的销量还是不错的。

销量不错,不代表质量一定好。小编身边有几个朋友,也喜欢在网红那里买东西,以为那些产品信得过。其实,事情真相未必如此。网上曾有报道说网红的产品一般般,用户对她们的评价都不好。

网红的产品值得买吗
网红的产品值得买吗

据报道,网红的产品大部分是三无产品。之所以卖得红火,是因为网红自带流量,靠着自己居高不下的人气,所以曝光率较高,成交量也较高。这样的情况下,商品销售量不高才怪呢!

可惜,大部分网红卖的产品质量不达标,甚至不是正规的厂家生产出来的,没有经过相关部门检验。之后被查,检查过,都是不及格的产品。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谨慎购买网红的产品,以免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