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第三方退货流程 退货退款如何补差价

网购早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而且大家缺什么首先想到的就是在网上挑选,京东就是大家常逛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不过在京东上购物,有分京东自营的和京东第三方的店铺,那么如果在京东第三方购买的商品,需要退货的话,这京东第三方退货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京东购物怎么样
京东购物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京东的物流一半都是很快速的,所以大家也都喜欢在网上购物,还有就是在网上购买的商品不满意或者是有瑕疵的话,是可以进行退换货的,不过没有在京东第三方进行退过货的朋友就要注意了,还有退货退款如何补差价也是要知道的。

京东第三方怎么退货

第三方商家的退货,需要提前先和商家沟通,虽然说明上写着退货商家不同意需要写明正当理由,但实际情况中商家是可以直接不同意而中断流程,电话投诉客服也不太有用,会建议与第三方沟通好。与对方完成沟通后,就可以在我的订单中选择退货了。

京东退货容易吗
京东退货容易吗

至于退货退款如何补差价?线下的沟通模式,提交退货申请后,系统是支持决定商家是能退款多少的,在我的订单中找到相应的商品,点击申请售后,在后一个页面选择换货,写上换货的理由。在京东的付款页面,左侧的中部有个退换无忧的服务,多支付0.5元,就可以享受一次免费退换货时上门取件服务,对于吃不准的商品,也可以用下这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