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爱屋吉屋停止运营 登录APP显示“服务器迷路”

现在房地产市场上有许多中介房产公司,相信大家都认识“爱屋吉屋”了,一个可买房也可租房的平台。据近日消息称,爱屋吉屋停止运营了?这是真的吗?有记者为求证特意登陆了爱屋吉屋的官网和APP,结果登录APP显示“服务器迷路”?

爱屋吉屋关闭运营平台
爱屋吉屋关闭运营平台

2月18日消息,记者通过登录爱屋吉屋的官方网站https://www.iwjw.com发现,爱屋吉屋的官网已经变成了“一楼房东”的页面,且不能点击进入,页面上显示着推荐用户扫码下载一楼房东APP的内容,其余的首页和功能介绍均无法点开,拉至页面下方还有一楼房东APP的相关介绍。

除此之外,记者又一次选择登录爱屋吉屋的手机APP应用程序,然而,记者登录APP显示“服务器迷路”,看来爱屋吉屋停止运营的消息基本得到了初步的证实。据悉,过去的爱屋吉屋在国内可谓是红极一时,总融资超过20亿人民币,是一家O2O房屋中介企业,在房产中介业内也曾所向披靡。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爱屋吉屋号称“互联网中介”,自2014年3月在上海正式成立,然而,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截至2015年底,爱屋吉屋就一共完成了5轮融资,整个2015年,可以说是爱屋吉屋发展得最好且最快的一年,先是在上海房产中介市场取得成功,而后进军北京房产中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