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节后错峰出游更划算 这些省钱线路值得一游!

随着春节的结束,虽然大家颇有不舍但是还是要回归工作岗位了,但是还有假期的人肯定还想着去哪里游玩,如果没有在春节假期的高峰时间段出游的话,节后错峰出游更划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节后出游怎么样
节后出游怎么样

一般旅游的淡季出游的话,很多东西都是很便宜的,无论是乘坐飞机还是一些景点的门票方面,近日这春节长假结束了,想必很多旅游的景点人都不多了,想要省钱的话这时候出游是很不错的,因为有些线路乘坐飞机出现了白菜价。

节后错峰出游省钱

2月15日以后,热门航线票价继续保持节后的低价趋势,与春节前一周相比,不少航线机票遭遇断崖式下跌。比如春节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三亚,春节期间单程机票价格在2000元以上,目前2、3月份北京飞三亚的机票价格已低至400多元(不含机建费)。

错峰出游去哪里
错峰出游去哪里

除三亚,飞往青岛、成都、昆明、杭州、西安、重庆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均普降两成,涌现大量低至2折左右的特价机票。比如2月20日北京飞重庆也只需300多元(不含机建费)。机票价格跳水,错峰出游也迎来好时节,携程的大数据显示,与春节期间相比,错峰旅行可节约50%左右的出行成本。

驴妈妈旅游网的数据显示,三亚、厦门、丽江、哈尔滨、西安、上海、重庆、成都、珠海、广州,位居错峰游热门目的地前十。还有出境游价格低至“打对折”,节后长线出境游降幅多在20%左右;短线如泰国、越南、日本等热门目的地降幅更大,多数降幅都在3成以上,少数线路价格“腰斩”甚至超过6成。所以你想好去哪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