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络乞讨月入4万 开通直播账户要求提高打赏额度

时下,网络主播这个职业非常火爆!长相可以的年轻人纷纷跑去当主播了,通过粉丝来打赏,一个月下来收入过万元不是梦!然而,有一名男子网络乞讨月入4万元,每天在社交平台里说“我好穷,给我打钱!”,真的有一些粉丝无条件给这句男子打赏。

网络直播
网络直播

我们见过在网络表演才艺、打游戏博取粉丝打赏,那么,你见过在网络上“乞讨”吗?而收入过万元!在国外就发生这样的事。一名男子网络乞讨月入4万元,轻轻松松月入过万,实在令人羡慕!据了解,这名男子还开通了直播账户,要求提高打赏额度。

这位小哥名叫JovanHill,作为一名专业的网络乞讨者,Jovan正是靠着自己脸皮厚的绝技,得到了每个月超过了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40000元!)的收入。

2017年12月的某天,再次觉得人生失意的Jovan在Twitter上吐槽了起来。“没有人能感觉到我的痛苦,我痛恨现在的生活,要是有人能给我打钱就好了!”没想到这一句抱怨不但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安慰,甚至竟然真有一名粉丝往他po出的账户里转了500美金!

Jovan决定再尝试一把。这次甚至他没有讲什么故事,只是明确说明自己暂时很缺钱。很快,Jovan的手机又陆陆续续的收到了转款的消息。

看到自己的儿子真的能轻松赚钱,当父亲即使不能接受,也不再加以干涉。而Jovan的老妈更是偷偷给Jovan塞了一笔钱,告诉他应该去纽约这样对网红充满着机遇的大城市闯荡一番。

来到纽约,很快便融入到开放包容纽约文化中的Jovan更是生活的如鱼得水。他时不时将自己的情感生活和爱好分享给网友,没钱就直接要,最后甚至开通了直播账户要求网友们提高打赏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