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限极推整改措施 对经销商夸大虚假宣传行为查处不力

相信大家都认识“无限极”,日前,一则“无限极产品疑致心肌损害”新闻,引起了讨论!随后,证实的经销商夸大虚假宣传,无限极方面也承认这回事。对此无限极推整改措施,十条整改措施,如果发现经销商有违规行为,将面临重罚。

无限极进行整改
无限极进行整改

因为“女童心使用了无限极的产品致肌损害”这事,备受大家关注!许多人质疑无限极夸大、虚假宣传行为。正是因为这样,现在无限极推整改措施,同时,也承认了经销商涉嫌虚假宣传!无限极表示,的确对经销商夸大虚假宣传行为查处不力。

在无限极事件持续引发舆论关注之后,1月28日上午,无限极公司媒体事务相关负责人对北青报记者回应称,公司存在经销商管理制度不完善、对经销商夸大和虚假宣传行为查处不力等问题。同时,无限极发布十项专项整改措施,包括要在经营场所及销售各环节张贴、发布“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保健食品不能治病”的警示语;重点查处夸大、虚假宣传行为;暂停审批专卖店三个月等。

响应通知要求,1月9日,无限极第一时间成立由行政总裁领导的专责项目组,全面开展“自省自查自纠”,对各分公司、服务中心、专卖店、经销商展开专项大检查,以实际行动拥护、配合“百日行动”。

媒体报道陕西、河南等地无限极消费者投诉事件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就报道内容进行核查,并派专人跟进,积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