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贷哪个平台利息最低 这些省钱平台你需要知道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不断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给许多人提供了极大的便捷。但是网贷平台利息也是众多用户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2019年网贷哪个平台利息最低呢?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

遇到没有钱用怎么办呢?想必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想到去网贷借的,毕竟在网贷借钱方便快捷。大家应该知道在网贷借钱是需要利息的,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一些利息低的平台的,其实以下这些省钱平台你需要知道,我们来看看!

网贷利息低的有哪些
网贷利息低的有哪些

1、人人贷。其实人人贷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利息很低的平台之一,而且它的平均月利率为0.78%。那么,日利率大概就在0.26%左右了,所以现在好多用户都是喜欢用人人贷平台的。

2、蚂蚁借呗。如今借呗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蚂蚁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而且申请门槛是很低。但是给大家提供的贷款利息也是相对较低,借呗的贷款日利率为0.03%。

3、微粒贷。如今许多用户都有微粒贷的,微粒贷开通后额度很高的,而且贷款利息也相对低的,如今微粒贷的日利率在0.04%左右,相比起蚂蚁借呗要高一点。

4、简单借款。想必好多人都知道简单借款的,简单借款平台利息低,而且下款也是很快的,就是通过率比较高的,所以日利率为0.03%左右。在生活中,简单借款也是很吸引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