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黑牡丹多少钱一包 2019黑牡丹香烟特点分析

你抽烟多少年了?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抽烟的,在现代人来说,抽烟可以解决一时的烦恼,而且抽烟可以缓解压力。但是说起来抽烟,你知道黑牡丹香烟吗?究竟2019黑牡丹多少钱一包呢?

黑牡丹烟好抽吗
黑牡丹烟好抽吗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黑牡丹香烟在全国零售价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一些地区售卖就比较贵一点了。据悉,现在陕西省黑牡丹35元一包,在河南省售价就是40元一包左右,所以零售价根据地区出的。但是你知道黑牡丹有哪些特点吗?来了解一下!

形象设计有着怀旧的韵味,烟包的深蓝、花和牡丹中文字体都复刻了老产品的核心视觉要素,软包包装首创运用绒面印刷工艺,更具质感,更显优雅,并将花型悉心勾勒,在一抹怀旧蓝的映衬下精致感倍增。

开抽,有着相似中华的淡淡的梅子香味,烟香优雅醇和,香气丰富细腻,烟气顺畅持续,口感舒适协调,非常好抽,只是35元左右的零售价稍贵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