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春节旅游国内好去处推荐

一年当中,最长的假期就是国庆和春节,这两个节假日都有7天小长假,要是加上拼假的话,还不止7天呢!这样就可以跟家人好好待上几天了。很多人现在的想法都已经随着社会的变化而变化了,那么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请看下面的春节旅游国内好去处推荐吧!

春节旅游最佳去处
春节旅游最佳去处

海南三亚四季寒暑变化不大,属我国冬季避寒胜地。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还可以欣赏雾凇、冰挂等,此时也执行淡季票价,若不畏冷大可来游。

厦门鼓浪屿,浪漫清新集散地也是不错的选择,厦门的冬天伴着海风,空气温润舒适,大海把生活装点的很温柔,是国内非常适合漫步的城市,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匆匆一年,去厦门卸下满身的疲惫与压力,对于有文艺小资情节的你再合适不过了。

哈尔滨有“冰城”之称,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虽然气候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加之具有当地特色的冰灯、雪雕、各项冰雪娱乐活动,游客会充分感受到冰雪赐予人间无穷的快乐。

要问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其实很多人对于旅游的地方不是很讲究,因为在他们心目中,重要的是去哪里旅游,最主要还是跟谁一起去。所以说春节期间带上自己的家人去旅游是最幸福的事情,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春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