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商贩挂驴腿卖猪肉 为利益以假充真欺骗消费者

挂羊头卖狗肉,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吗?其实类似这样的事情经常会发生的,所以消费者一定要注意啦!现在群众反映称有商贩挂驴腿卖猪肉,在市场上售卖驴肉全部都是假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驴肉一斤多少钱
驴肉一斤多少钱

根据群众称,自己去购买驴肉,但是回家之后却发现全部都是假的,只是一些普通的猪肉。现在商贩挂驴腿卖猪肉,相关部门查获了一起不合格的肉冒充驴肉销售案件,以假当真去欺骗消费者!

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不法商贩将真驴腿和猪肘的骨头用钢钉、铆钉连接,外面用万能胶粘上驴皮,从外表看,就是活生生的一条鲜驴腿,以假充真欺骗消费者,严重侵害了消费者权益。

为驴腿做“接骨术”和“植皮术”造假,不法分子真是煞费苦心。由于购买时无法通过驴毛皮看到内部情况,一些市民怎么也想不到,明明当场从驴腿上割下的肉,怎么就变成了猪肉。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该猪肉没有检验检疫证明和检验印记,经鉴定为老母猪肉,当场对50斤不合格猪肉予以扣留,并将统一销毁。执法现场,不法商贩弃肉逃走,普兰店区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追缉抓捕中。在此,普兰店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市场监管局12331、12345电话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