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故宫口红上线即热销 3D打印黑科技口红原价339元

口红是女性必不可少的彩妆产品,一些独具一格的口红产品往往也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一款故宫口红上线即热销,自故宫口红发布之后频频刷爆朋友圈,据了解得知,采用3D打印黑科技口红原价339元,这样的价格觉得贵吗?

根据报道表明,故宫口红、故宫美人面膜的新品发布会在12月10日正式举行召开,这是由北京故宫博物院和华熙生物共同合作推出的产品,旨在传承东方美学,传递国货力量,如今,这款国货美妆产品在国内算是彻底火了起来,爆款故宫口红已经刷爆了屏幕。

故宫口红卖断货
故宫口红卖断货

据介绍得知,故宫口红一共有6款,它们分别为郎窑红、豆沙红、玫紫、枫叶红、碧玺以及人鱼姬,分别以青、赤、黄、白、黑五方正色体系以及“宫廷蓝”为底色,它们的外观设计灵感也全部来自清宫后妃的服饰与绣品,口红上方是以仙鹤、小鹿、蜜蜂及各式各样的蝴蝶,下方的团案主要是绣球花、水仙团寿纹、地景百花纹、牡丹、四季花篮等等。

更具独特性的是,故宫口红采用了3D打印黑科技,其蕴含着丰富的玻尿酸和天然蜂蜡,可有效地改善唇纹,在秋冬季节还能达到高效保湿、丰润滋养的作用。故宫口红上线即热销,在淘宝网上都卖断货了,尤其是“郎窑红”备受消费者青睐。

故宫口红原价339元
故宫口红原价339元

故宫口红上线即热销售罄,在价格方面,这些3D打印黑科技口红原价339元,不过现在的预购价格是199元,但发货时间可能比较长,预计要等到2019年1月31日才会发货。事实上,对于口红控而言,三百多元的口红还是能够接受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