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确认12月26日发布 极点屏荣耀v20现已开启预约

眼看着到了年末,没想到几家手机厂商还在最后憋着大招没放完,据说小米双12新品发布,而华为荣耀的2018年最后一款新品也将于年底亮相,新旗舰荣耀v20确认12月26日发布,据悉,极点屏荣耀v20现已开启预约。

根据12月11日消息,华为荣耀12月10日于香港举办了沟通会,并通过沟通会正式宣布新旗舰产品的消息,新机荣耀v20确认12月26日发布亮相,作为全新一代的V系列产品,荣耀在沟通会上还透露出了新旗舰的三大亮点,分别覆盖通信、屏幕、拍照三大方面。

华为荣耀V20发布确认
华为荣耀V20发布确认

荣耀V20具备的三项新技术分别是Link Turbo、魅眼全视屏幕以及AI超清摄影,在通信、屏幕以及拍照三个方面,简单来说,Link Turbo可确保网络应用的通畅,当Wifi不够流畅时,它会自动切换至数据,而且,未来的5G手机也将会采用Link Turbo技术。

再者是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其实它也叫极点全面屏,是采用了一种挖孔屏方案,所以,荣耀V20屏幕的左上角将会有一个4.5mm的开孔,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再说到摄像头,荣耀V20将会率先成为手机界中,第一部搭载索尼IMX586感光元件的旗舰手机,拥有4800万的像素。

荣耀V20开启预约
荣耀V20开启预约

从华为荣耀放出的宣传海报看来,此次荣耀V20的发言人同样是荣耀V10的发言人胡歌,荣耀V20确认12月26日发布,极点屏荣耀v20现已开启预约,不过除了发布荣耀V20旗舰手机以外,在12月27日,也就是荣耀V20发布会的次日,2018年荣耀手机周年庆也将一同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