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霸屏天下入会靠谱吗 霸屏天下被质疑是传销

在家无聊怎么办呢?其实很多人都会想要找兼职来做的,毕竟现在的兼职有很多,顺便也可以见识一下。但是,近期最火的软件就是霸屏天下了,可以做简直,不过需要入会费用,那么霸屏天下入会靠谱吗?

霸屏天下能运行多久
霸屏天下能运行多久

交纳99即可成为普通会员,交纳999元即可成为高级会员,这两种都是获得加入资格,在取得资格后,开始领取任务,发两条朋友圈广告,还要保留两个小时,然后截图提交,就可以赚到8元,高级会员用同样的方式,可以获得40元。

如果你要霸屏天下入会靠谱吗?暂时只能够说是靠谱的,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尝试入会霸屏天下了,现在霸屏天下用户已经超过50万人了。但是,现在霸屏天下被质疑是传销了,究竟是不是最新版的传销模式呢?

“霸屏天下”的运营模式完全符合传销的特征:交纳入门费、发展下线、分层级团队计酬,确认过眼神,它就是传销,已经加入的小伙伴要赶紧抽身了,近几年来,传销越来越猖獗,有些公司披着“高大上”的名字,运用传销的模式进行非法集资,手段越来越隐蔽,让人防不胜防。

所以,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瞪大眼睛,不要指望天上会掉馅饼的好事,远离传销,珍爱生命。霸屏天下虽然现在没有证据证实是传销,不过所有市民都需要小心,只有自己去分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