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故宫口红卖断货 故宫口红到底有多火?

口红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专属,毕竟口红可以给女性带来更大的自信,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风格等等。但是近日,故宫博物馆发布了最新款口红,目前消息指出故宫口红卖断货了,为什么会这么火爆?

故宫口红价格
故宫口红价格

故宫口红你想要购买吗?其实很多人都想要买到故宫口红的,毕竟现在故宫口红数量有限,能够买到都算是自己捡到运气了。现在故宫口红卖断货了,预定数超过千支,但是已经断货了,买不到了!

款口红每款都与一件故宫院藏文物同色,每款的外观灵感都源自一件宫妃衣裳或装饰。口红上盖四周,绘以仙鹤、蝴蝶、瑞鹿、蜜蜂等,外壳下方饰以绣球花、水仙团寿纹、地景百花纹、菊花、四季花篮等吉祥图案。颜色也分别为以朗窑红、枫叶红、碧玺色等中国风的名称为主。售价方面,相比于目前国产口红普遍百元以下的定价,故宫口红则单只定价199元。

日前,创意互动解谜书《谜宫·如意琳琅图籍》在众筹38天后,以2020万的成绩完美收官,《故宫日历》推出数年经久不衰等现象,不仅说明了故宫这一IP的能量,也代表了“中国风”产品巨大的市场。而这一市场最大的消费者正是所有商家都愿意抓住的群体——年轻人。目前,仅国内彩妆品牌中,因主打中国风从默默无闻到成为网络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