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nova4最新消息 华为nova4价格多少

你使用华为手机吗?华为有很多个系列,其中,nova系列就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主打潮流轻旗舰。现在大家已经在关注着华为nova4,根据华为nova4最新消息,12月17在长沙正式发布。据了解,华为nova4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以及挖孔屏设计。

华为nova4发布时间
华为nova4发布时间

华为nova4备受大家关注!因为这款机型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后置三摄和准备流行挖孔屏设计。这款机型华为称为“极点全面屏”。据华为nova4最新消息,下周一正式发布,至于大家关心价格也公布了,现在我们来看一看。

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华为nova4,主打自拍极点全面屏。继真机谍照、配置曝光之后,今日华为官方发布一则华为nova4的预热视频,暗示“极点全面屏”将取代刘海屏,成为未来全面屏主流。

据悉,该机在摄像头配置方面还会有两个版本,一个为标准版,镜头规格为荣耀magic2同款,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另一个高配版传闻称主摄将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也就是荣耀V20同款。

从工信部显示的配置来看,华为nova4配备了6.41英寸屏幕,分辨率或为FHD+级,内置3900mAh电池,容量还是挺大的,如果能搭配华为快充应该会有不错的充电体验。据了解,受限于定位,华为nova4没有用上屏幕指纹,依然是后置指纹设计,搭配后置三摄以及渐变色机身,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有关华为nova4的详细配置目前所知不多,按照以往定位,nova系列会主打2000元左右价位,主打拍照与自拍,所以性能上预计不会顶格。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nova4可能会搭载麒麟970,甚至直接搭载麒麟980,辅以6GB运存,运行EMUI9.0系统。具体参数还是等发布会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