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哪款千元机最值得入手 这四款里肯定有你满意的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中的消费也随之升级了。目前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手机价格也在不断涨价,就连国产手机的价格也在一度创新高。当然在国产手机上还有千元机这个价位,那么目前哪款千元机最值得入手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最值得入手千元机
最值得入手千元机

其实千元机在国产手机市场上还是占据一个很重要的地位,所以千元机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当然关注度高就代表着竞争力也是极大的。如今市面上的千元机品牌有很多,究竟哪款千元机最值得入手呢?小编推荐的这四款里肯定有你满意的一款手机。

说到千元机,当然少不了小米手机,然而小米8青春版应该是小米当前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双面玻璃机身的材质搭配渐变色彩,这是小米第一款做到如此颜值的千元机。同时,拍照是小米8青春版的亮点之一,后置主摄索尼imx363,前置索尼imx576。

近几年来,荣耀千元机的销量一直高涨,并形成了荣耀X和荣耀青春版两个支柱。今年也不例外,有荣耀8X和荣耀10青春版,但值得入手的还是荣耀8X。虽然两者的基本配置相似,都是麒麟710处理器,都有cop封装的高屏占比屏幕,第三款千元机是vivoZ3,这是vivo针对互联网线上市场推出的第二款高性价比千元机。

第三款千元机是vivoZ3,这是vivo针对互联网线上市场推出的第二款高性价比千元机。vivoZ3使用骁龙670处理器(高配版是骁龙710处理器),10nm制程工艺比骁龙660和麒麟710都好。vivoZ3也继承了vivo手机的一些优点,比如外观颜值很高,水滴屏做得确实不错,再比如自拍确实好。

第四款千元机是360N7Pro。360手机被许多网友称为是手机市场的“价格屠夫”。360手机的不足之处一直都不少,吐槽一直不少,但360手机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说回360N7Pro,它的性价比就体现在同样价位上,别人用的骁龙660,它用上了骁龙710,甚至还有6GB运行内存。4000mah大电池也是360N7Pro的一个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