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霸屏天下软件可以赚钱 霸屏天下是不是传销?

如今是一个网络的时代,不得不说只要你会简单的玩网络,那么就能够赚到钱了,而且赚钱的方法十分简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款叫做霸屏天下的APP,据悉霸屏天下软件可以赚钱的,你知道吗?

霸屏天下被质疑传销
霸屏天下被质疑传销

最近几天看到的霸屏天下的广告来说,就是发展下级和发送朋友圈来赚钱,实质上类似于传销,不断的发展下线,下线又发展下线,形成一个用下线缴纳的99元来付给上线的传播费和各级人员发送朋友圈的“租赁费用”,租你的朋友圈,让你每天就动动手指,发送两条朋友圈来赚钱,

霸屏天下软件可以赚钱,但是入会需要交纳会员费用,这点大家都要知道了,而且在入会之后收益也是可以的,在霸屏天下来说,入会费用只需要12天就可以回本了,而且分享好友成为vip会员,那么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奖励了。

其实,现在霸屏天下十分的火爆,很多人都已经入会了,但是这种是不是一个传销团伙的行为呢?当然现在霸屏天下已经遭到了质疑,如果最后被证实了是传销,那么就会被相关部门查处了,不过现在市民入会也需要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