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如何注销支付宝帐户 手机注销支付宝帐户方法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支付宝,马云为了让更多的人使用支付宝。就推出了红包,而今年12月份支付宝又推出瓜分15亿红包活动。对于新用户来说,对支付宝的认识还不够,比如说,如何注销支付宝帐户呢?你注销支付宝帐户方法吗?

支付宝账号怎么注销
支付宝账号怎么注销

近两年,有很多人都使用支付宝,时不时推出福利活动。而且,还可以借钱,蚂蚁花呗、借呗深受大家青睐。有些人不用支付宝了,想注销支付宝帐户,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注销支付宝帐户,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手机注销支付宝帐户方法吧!

进入支付宝主界面后,点击下端的“我的”进入。点击我的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在进入设置列表后,找到安全中心。要永久注销账号,就是在里面开始操作的。进入帐号注销的界面后,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完成,就可以成功注销帐号了。

当然一开就是警告之类的提醒,和注销的后果,进入下一步,如果提示无法注销,除了直接看到的原因后,还要进入查看更多,找到相关的原因了,然后逐一得进行处理,再来注销就可以了。想必大家已经了解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