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丰田召回卡罗拉 因前大灯存在着安全隐患紧急召回

说起卡罗拉,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卡罗拉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其实一直以来卡罗拉在市面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丰田召回卡罗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卡罗拉多少钱
卡罗拉多少钱

其实卡罗拉一直以来都是吸引许多人的青睐,毕竟这款卡罗拉销售都是很不错的。然而现在,卡罗拉质量出现了问题,如今丰田召回卡罗拉。据了解,卡罗拉因前大灯存在着安全隐患紧急召回,涉及13048辆准新车。

近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卡罗拉,因车辆灯光照射角度不当,会是对方驾驶员产生炫目感,存在安全隐患。召回车型明细:召回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10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汽车,共计13048辆。

缺陷情况:搭载LED前大灯的卡罗拉GL-i智辉版车辆,由于前大灯光束高度自动调节ECU的控制软件不当,导致在车辆后部降低时(车辆满载乘员等情况),ECU不能对光束进行正确的调节。可能后果:会使对向行驶车辆驾驶员产生炫目感,存在安全隐患。维修措施:对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免费修正前大灯光束高度自动调节ECU的控制软件,并对车辆高度传感器进行初始化设定,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