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租车费用包括哪些费用 租车油费算谁的

没有车的同学怎样才能自驾游呢?租车倒是成了最好的选择,不过前提是要有驾照哦!现在网上租车平台一抓一大把,只是租车费用有所不同而已,但租车费用包括哪些费用呢?各大平台的都一样吗?租车油费算谁的?

租车费用都有哪些
租车费用都有哪些

汽车租赁公司对于租车费用的收取范围,通常都是一样的,只是价格标准不一样,网上租车很方便,随时随地都能找到心仪的车型,但租车费用包括哪些费用呢?租车油费算谁的?这个在租车前得了解清楚,就以神州租车为例吧,一起来看看神州租车费用都有哪些?

据介绍,神州租车费用包括车辆租赁费、门店服务费,这两项是必须要购买的,按照不同的车型的租赁和服务进行收费,另外,基本保险费也是必须要买的,这是对租车者发生意外或重大事故的基本保障。办理租车手续的人工费、场地费也都包括其中,也简称手续费,但租车油费算谁的呀?

根据了解得知,除了上述费用以外,租车费用还包括超时服务费、夜间服务费、强行续租违约金、违章罚款、加油服务费、停运损失费、维修费、随车物品损失费以及其他损失等费用,当然,这些费用只有产生了才会收费,比如租车超时了才会收费,没有超时就不会收,而且租车油费也是租车者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