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免费整容遭遇美容贷 割双眼皮花了18000元

生活中各种骗局的存在多种多样,有时候一不小心就掉入别人的陷阱当中了,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所以一些免费的东西还是不要轻信为好,就有人免费整容遭遇美容贷,结果割双眼皮花了18000元。

免费整容陷阱
免费整容陷阱

爱美是人的天性,无论是谁都会希望自己看起来是漂亮的,特别是生完孩子的年轻妈妈,对于身材的保持还有容貌上保养都是要讲究的,部分对于自己的面容不够满意的人就会选择整容,像是微整一下鼻子,割双眼皮什么的都是很热门的,但是整容也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否则被骗钱不说,还有可能会出现风险。

女子免费整容被骗

据悉,当事人小秦是一位全职妈妈,今年8月份,朋友告诉小秦一个好消息,江北区一家美容医院,可以免费做双眼皮手术。所以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当然是非常另小秦心动的,于是这位朋友带着小秦来到江北区一家美容医院,这里看上去档次还不差,两名员工和小秦一番交流之后,让小秦签了一堆协议。

小秦说,当时她非常信任朋友和医院的员工,没有多想就签了。结果手术以后的第一个月,手机上却接到了一条催款短信。短信显示贷款项目,小秦每个月需要还款782元,两年还清。小秦当时有点懵,立即联系了美容医院。对方表示:按照协议,小秦必须每个月介绍12位不同的人,向医院咨询美容项目,这笔费用就不用她本人承担了。

割双眼皮遇美容贷
割双眼皮遇美容贷

每个月12位不同的人,两年下来就是288人,其中96人必须前往医院当面咨询。小秦说,她根本做不到。任务完不成,这笔费用只能小秦自己承担,这样算下来,小秦做这个双眼皮,花掉了18000元。

协议里面约定:小秦的免费额度为一万四千元,就算小秦完成了这些任务,实际上,自己也为这次双眼皮手术支付了四千元。而对于协议中的“免费额度”一词,美容院自有一番解释,并非小秦想象的那么简单。

对于免费整容遭遇美容贷,美容院的院长称他们从来没有承诺过,可以免费做美容项目。对于美容医院的这种经营模式,民警也提出了质疑。美容医院院长表示,其实她们已经认识到了这一问题,目前已经暂停了这一经营方式。

实际上套路深的免费整容根本就不是免费的,像是整容遇到美容贷的消费者并不少见,所以大家在去美容机构接受整容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各方面的协议,在签订什么合同和协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里面的内容,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