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外卖吃出避孕套 外卖平台赔付70元充值赔付卡

外卖是更多人生活中离不开的口粮,但是关于外卖安全卫生的问题也是非常受重视的,像是一些人外卖吃出异物的情况有不少,近日又有人外卖吃出避孕套,想想应该都觉得恶心了,但是对于此事件商家不承认,外卖平台赔付70元充值赔付卡。

麻辣烫吃到避孕套
麻辣烫吃到避孕套

每逢刮风下雨,叫外卖的话外卖小哥都是风里雨里地送餐给你的,外卖的存在确实给不少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快捷。前两天刚有视频曝光这廉价外卖的视频,让人不得不为外卖的卫生感到担忧,这次又有外卖吃出避孕套,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外卖现避孕套商家不认

据了解是家住北京市顺义区李家桥村的小伙子郭先生经常点外卖,前几日,小郭通过订餐平台点了一份麻辣烫,结果没有吃几口,这外卖吃出避孕套,任何人吃到这个东西都会恶心的,生活用品怎么会在食物当中呢?于是第二天小郭到了麻辣烫店,质问商家为何这么不小心把避孕套掉进麻辣烫里面,但是商家告诉小郭,他们送餐的时候都会裹上一层保鲜膜。

小郭怀疑是不是送餐环节出了问题,商家负责人则称“一个饭店里边,这种东西可能出得来吗?这个问题是哪块出现的,我也确定不了。因为我这儿有录像,我没有证据的话也不能瞎说。”随后,有记者在美团外卖平台查看,该商家拥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而根据美团规则,如果客户吃出异物,美团会进行先行赔付。

美团客服表示,他们可以赔付一张70元的充值赔付卡,并希望郭先生理解。而商家更是直接表示,“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方案,这个东西不是我的,你要想硬把它扣在我的身上,我也承受不了。”所以目前,商家不承认异物和自己有关,而美团的赔付标准也没能让郭先生满意。事情还在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