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集赞免费吃不认账 400名大学生维权

如今是一个全新的社会,更是一个网络与科技大时代,一直以来,很多商家搞活动都是使用网络了,因为网络发达。然而近日,有一间酒店集赞免费吃不认账,很多学生都参与了免费集赞活动,但是却被告知不能吃了。

酒店搞活动反悔
酒店搞活动反悔

免费集赞领取活动以及优惠券,相信大家都已经试过了,但是你有没有遇到过集赞之后不认账的呢?你看,现在酒店集赞免费吃不认账,400名大学生集体维权,经警方和消协调解,酒店答应按承诺给券。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旁一酒店发布集赞送免费自助的活动,商家在发布该内容的文章下,回复“没有名额限制”。当天,许多同学在朋友圈转发该文章求赞。然而,该商家突然通知“名额已满”。随后,许多学生前往酒店维权。

网友称,服务员有恃无恐“有本事你举报我啊,你们又没消费。”在该酒店现场,学生报警后,警察叔叔也及时赶到,并组织学生有秩序地登记相关情况。当天,该相关内容还登上微博、知乎等平台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