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澳黄瓜暗藏金属条 澳洲超市回应将协助警方调查

黄瓜是餐桌上的主要菜蔬之一,它不仅可以成为菜肴,还可以生吃、凉拌食用。近日,国外报道的关于澳黄瓜暗藏金属条的新闻引起各界关注,为何黄瓜里会出现金属条?涉事的澳洲超市回应将协助警方调查,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澳洲超市黄瓜藏金属条
澳洲超市黄瓜藏金属条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消费者是位母亲,名叫玛利亚(Maria),她最近向媒体记者反映,自己在超市购买的黄瓜疑似被恶意插针,回家后切碎给儿子吃,结果儿子发现了暗藏在黄瓜中的金属条。玛利亚表示,黄瓜是在唐卡斯特(Doncaster)东区的一家超市里购买的。

报道中表明,一位家住墨尔本的12岁男孩在黄瓜中发现了一根针,告知妈妈时,妈妈起初还以为是儿子在开玩笑,结果发现黄瓜中竟然真的有金属条,儿子还险些将其吞咽。澳黄瓜暗藏金属条被视为是前段时间发生的水果藏针案的类似案件,位于唐卡斯特的涉事澳洲超市回应将协助警方调查。

超市发言人称,“我们将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一同协助警方。”由于澳水果藏针事件再度发酵,维多利亚州警方发言人也表示,正在调查“多起水果污染报告”,而所谓的多起水果藏针案中,不仅有草莓、苹果和梨子,甚至香蕉、芒果都未能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