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蚂蚁借呗最新动态 借呗用户享利率9折活动来了

蚂蚁借呗在网络贷款行业中是鼎鼎大名的,其身后拥有着一群忠实用户。近日,有用户发现支付宝上有蚂蚁借呗最新动态,这是2018年下半年蚂蚁金服的最新活动,感恩回馈蚂蚁借呗用户享利率9折活动来了!

蚂蚁借呗优惠活动
蚂蚁借呗优惠活动

根据2018年蚂蚁借呗最新动态得知,蚂蚁金服又搞优惠活动了,上次活动的主角是余额宝用户,而这次是针对蚂蚁借呗用户,享受这个活动的条件是只要有蚂蚁借呗额度,就可以点击进入窗口,看到这个活动页面,点击“立即参与,享利率9折”就可以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流程很简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什么优惠吧!

蚂蚁借呗享利率9折活动内容

蚂蚁借呗享利率9折活动时间:2018年9月20日(0:00:00)-2018年11月10日(18:59:59)。大家可在上述活动时间内点击进入,就可以享受利率9折的优惠,参与时间是每天01:00-23:00。

一旦点击参与,那么系统会自动将当天所有的未结清借款本金及利息,合并成一笔新的借款,以往的利率还是按原来的计算,不过新借款会在你当前的利率基础上打九折,需要注意的是,借款期限必须是12个月,每个按等额还款,这个是不能更改的。

所以认为这个活动适合于大笔资金长期贷款,因为必须借满12个月,还款方式和期限都不能更改,一旦确定参与活动,就不能撤销了,慎重考虑。

如果发现自己不能参与活动,可以查看本金+利息合并后,有没有超过借呗总授权额度,超过的话是不能参加本次活动的,可以先进行部分还款就可以了。另外如果当前有逾期,那么也不能参加活动,需要结清后才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