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崔永元真面饭馆 最贵的牛肉面才18块钱一碗

开餐厅、饭店、火锅店、炸鸡店等等餐饮业的明星大有人在,有些明星老板的餐厅最高甚至可多达8家,最近崔永元真面饭馆开张引发全民关注和热烈讨论,据说最贵的牛肉面才18块钱一碗,这价格也实在是太便宜太亲民了!

崔永元真面牛肉面价格亲民
崔永元真面牛肉面价格亲民

明星开餐厅,价格其实不用说都会觉得很贵,因为明星效应就摆在那里,有些普通餐厅,因为贴上了一张与明星的合影也能吸引顾客,所以明星开饭馆绝对拥有着天然的优势,价格再贵也有人捧场。但自从崔永元真面饭馆曝光后,明星们的餐厅与其对比起来,价格上就败了。

据报道称,最新开张的崔永元真面饭馆就位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北苑餐厅,一时之间,该饭馆便成了校园内的网红饭馆,每天排长队吃饭的学生络绎不绝,中传的学生们有口福了,更重要的是,最贵的牛肉面才18块钱一碗,性价比超高,色香味俱全!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称,“崔永元真面饭馆”目前属于试营业阶段,该面馆除了正常经营以外,也把资助在校的贫困学生等公益项目列入到日常的责任当中。据了解得知,崔永元自己有一个餐饮团队,自2003年开始,无论是拍摄电影传奇还是重走长征路,这个炊事班一直跟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