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淘宝双十一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有购物津贴吗

随着10月份已过半,剁手党们期待的双十一也就不远了,每年的双十一,网购都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早早地就把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了,一般在双十一开始前很多的网店都有预热活动了,那么2018淘宝双十一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

双十一活动
双十一活动

对于许多喜欢网购的朋友来说,双十一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的一个购物节,去年的双11开场11秒钟,淘宝系交易额超10亿,3分01秒成交额超破百亿,无线成交占比占93%。可见这双十一的受欢迎程度。

淘宝双十一活动

今年的双十一大家也是非常期待会有什么样的优惠的,要说2018淘宝双十一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双11预热活动是从10月20日开始,正式预热期是11月1日,11月11日是正式售卖期。今年是双11第10周年,应该会有些特别的活动,大家可以留意关注的。

双十一购物
双十一购物

另外在购物津贴上,每年也是有不少的,今年购物津贴依然有领取购物津贴参加满减优惠,每满400元减50元,支持跨店铺,满800元可以食用100元的双十一购物津贴,可与品类购物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的,双十一购物津贴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1日00:00:00至2018年11月11日23:59:59,大家使用的时候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