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麦当劳推出咖啡外卖 通过美团饿了么等可下单

外卖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很普遍的了,随着外卖平台的增多,在星巴克推出这咖啡外卖之后,这麦当劳也加入了外卖咖啡的混战中,麦当劳推出咖啡外送服务,用户们可以通过美团饿了么等可下单了。

咖啡外卖混战

据了解10月8日,麦当劳中国宣布旗下麦咖啡品牌推出外送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美团、饿了么和微信小程序“麦咖啡外送”下单。在业内人士看来,近几年来兴起的互联网咖啡品牌,是带动咖啡外卖的热潮。

麦当劳咖啡外送服务
麦当劳咖啡外送服务

目前,以瑞幸咖啡、连咖啡为首的互联网咖啡品牌正备受消费者和资本的追捧。其中发展势头最猛的是瑞幸咖啡,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8月份,已经完成门店布局超过800家,销售咖啡超过1000万杯,预计年底将完成2000家门店开业的目标。今年7月份,瑞幸宣布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据媒体报道,在融资后瑞幸咖啡估值10亿美元。

另外,老牌的咖啡品牌也不甘落后,Costa早前就接入了美团、饿了么,而肯德基的Kcoffee也其外送业务中进行推广、星巴克与饿了么牵手开启外卖新征程,如今麦当劳的麦咖啡又试水外卖行业。麦当劳试水外卖正是看中了中国咖啡市场的前景。随着中国咖啡消费的日益成熟和外送市场的迅猛发展,消费者一方面期待快捷便利的服务,同时对外送服务和食物品质也有越来越高的要求。

如今,无论是老牌咖啡品牌还是新秀咖啡品牌,都纷纷加入战局。这样,咖啡外卖的市场竞争会变得更加复杂和激烈。那么这麦当劳推出咖啡外送服务,肯定也会给不少爱喝咖啡的朋友带来极大的便利,只要动动手指通过美团饿了么等可下单,现在就可以下单买一杯试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