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首个月球旅客来了 花费近2亿美元可登上月球旅行

你有没有想过去太空旅行一次?我们在一些科幻电影中看到太空非常美丽,登上太空是怎样的体验呢?登上太空旅行能不能实现,答案是能!现在首个月球旅客来了!有人已经签下太空旅行订单,据了解,花费近2亿美元。

太空旅行票价多少
太空旅行票价多少

现在大家的生活有所提高,很多人喜欢旅游,无论是国内、国外成为了大家热衷旅行的地方,但是,现在是国内、国外已经无法满足大家,而“太空旅游”备受大家关注!然而,现在首个月球旅客来了!花费近2亿美元可登上月球旅行。

近日,有消息宣布,已经签下首个太空旅客的订单。这家马斯克创立的私人宇航公司,即将送普通人展开月球旅行。

根据TheVerge曾经的估算结果,NASA一位宇航员乘坐俄罗斯的联盟号宇宙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ISS)一次的往返费用大约是7470-8100万美元。但SpaceX的绕月之旅的行程要远远大于飞往空间站的距离,预计可能会达到48-64万公里。

太空旅行本身涉及的运营成本纷繁复杂,什么火箭、燃料、地面控制以及医疗救援方方面面都要考虑。更别提还要对旅行者进行训练啥的。加之这是“前无古人”的事,也没有参考案例,难度系数和金钱指数自然是成正比的。

根据私人太空旅行机构SpaceAdventures的推算来看,此趟普通人登月之旅的价格至少是飞往国际空间站的两倍,可能会达到惊为天人的1.7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