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3支持5G网络 新机采用了滑动屏幕很带感

马上就要进入10月份了,其实在下半年各大品牌手机都推出了自家的新款手机。然而现在,小米mix3作为下半年旗舰手机,有关于小米mix3手机消息非常关注的。如今,有消息称小米mix3支持5G网络,新机还采用了滑动屏幕很带感。

小米mix3发布时间曝光
小米mix3发布时间曝光

其实自从小米mix3真机曝光后,各种有关于小米mix3的消息一直都没有停过,这款新旗舰手机是备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悉,现在小米mix3支持5G网络了,而且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50方案,屏占比超高,这样满满黑科技小米mix3你会购买吗?

小米Mix3作为小米科技下半年的旗舰手机,近期一直是热议的话题,早前通过曝光我们也了解到小米Mix3会采用滑盖屏幕样式的设计,来呈现最好的屏占比效果。而现在最新曝光的小米Mix3图像我们看到了5G信号符号的显示,该图像肯定暗示该公司正在测试5G网络。小米Mix3的最终版本是否已准备好采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呢?这将会很令人期待。此外业内信息已经透露小米Mix3将在10月份公布,屏占比将超过9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对此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