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这些是国庆节旅游的最佳地方

大家日盼夜盼的小长假来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其实在这个假期好多人都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难得国庆节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能这样白白浪费度过的。但是现在有些人问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呢?

国庆节旅游有哪些地方
国庆节旅游有哪些地方

眼看国庆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临了,你平时沉睡的心是不是已经飞去旅游的路上了?现在好多人已经计划好趁这个假期好好出去游玩一番的。然而现在,有不少人都不知道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据悉,这些是国庆节旅游的最佳地方,我们来看看。

比较知名的景点推荐

1、九寨沟: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

2、武夷山:顶峰俯拍的景色非常壮观哦,生态环境很不错,武夷山的风光还是隽秀很多,机场离景点都很近,漂流挺好玩的。

3、凤凰古城:凤凰是个美丽安逸的小城,风景好,民风也淳朴。这里有古朴的气息,而且有浓郁的古镇文化。清晨和夜晚的凤凰最美,氛围特别好。但是凤凰现在开始收门票,住宿的价格也有些贵。

4、千岛湖:湖水很清澈,湖面风光秀美。自费项目太多,但是坐船还挺好玩的,是个放松的地方。烤鱼真好吃。岛上感觉没啥特色,内容一般。

5、鼓浪屿:岛上的人民都很悠闲,开了许多浪漫格调的小店。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特别美,教堂和别墅都不错。里面的巷子很深,富有古典的气息,有一种浪漫的氛围。海鲜很便宜,最好避开节假日前往。

6、普陀山:普陀山香火真的很旺盛,南海观音比较宏伟,而且寺庙给人的感觉也很好。门票有点贵呢,人太多了,但是是风景还不错的地方。海鲜很新鲜,总体感觉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