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锤子真旗舰:骁龙845上阵 坚果R1领衔

作为一名新时代商务工作者,出差频繁也是必然的,所以手机办公就成了我的必然选择。而手机在硬朗外表基础上手机流畅度自然是非常必要的了。而坚果R1不仅拥有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等快捷办公工具,骁龙845处理器的加入确实让坚果R1成功进阶商务人士手机选择的第一梯队。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锤子科技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坚果R1,一如既往全的黑(白)的配色商务感十足,搭配金线边框设计又不失时尚,年轻又成熟,而骁龙845的加入让锤子坚果R1不愧为次时代旗舰。

锤子坚果R1被称赞为史上最均衡、成熟度最高的一款手机,除了它拥有不错的外表,提升了拍照性能,更重要的是骁龙845的使用让坚果R1保持同期旗舰水平,继承了T系列的“灵魂”。

坚果R1运行APP非常的流畅,我用当下主流的跑分软件安兔兔和Geekbench4进行跑分测试,前者跑分高达291777分,后者跑分则达到了8502分,发挥出了骁龙845应有的性能,在同等级旗舰表现出色。在开启20个APP测试的情况下坚果R1依然没有一个APP退出,仍然能在后台保持运行。这就很好避免了后台APP自动清退,文件未保存丢失的情况。

高强度的工作自然也是需要适当的减压,手机游戏就是最方便的娱乐方式了。坚果R1在搭载了骁龙845,对于主流手机游戏的运行自然是能轻松过关。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王者荣耀特效、抗锯齿、垂直同步全开帧率都能流畅运行,画面感极佳,减压效果满分。

坚果R1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有提升,骁龙845相比上一代处理器来说降低了功耗同时提升性能,发热降低,电量也就更加持久,日常工作即使不带充电宝也能坚持一天,永不断电。

锤子手机的拍照表现向来不是特别突出,不过这次坚果R1给了我一次惊喜。从自拍样张中可以看出人物皮肤处理细腻,亮部及暗部细节保留完好。而坚果R1的虚化效果真的很不错,虚化处理比较真实,区域计算也很准确。看来骁龙845对于图形处理能力的提高也是非常的明显。

对于锤子科技来说,坚果R1延续了“T”系列的高贵血统,不愧旗舰之名。对于商务新青年来说或许坚果R1能带来全新的工作体验,让工作完全融入生活,它不仅是工作地助手,更是生活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