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被忽悠买天价文胸 文胸没有塑形作用女子要求退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已经是很正常的,但是对于女孩来说,最注重的还是身材方面了。然而近日,有一个女子被忽悠买天价文胸事件引发关注了,因为在两年前女子高价报了一个产后修复班,按照要求买了文胸,称是有塑性作用的,但是现在一点作用都没有。

天价文胸退款遭拒绝
天价文胸退款遭拒绝

天价文胸一定有塑性的作用吗?其实是错的,并不是所有的文胸都会起到塑性的作用。现在女子被忽悠买天价文胸,一共花费了一万五千元,但是在使用了之后完全没有一点帮助,最后女子要求退款,但是遭到了拒绝。

陈小姐在两年前生了宝宝,因为要哺乳,所以身材有些变形,在去年一次逛街的过程中,她偶然发现在京东广场里,有一家名产后恢复机构在做免费体验,吸引顾客,爱美的陈小姐于是就上前去体验了解,一来二去,就在这家新曲线产后恢复机构接受了服务。

陈小姐对自己的胸部比较在意,所以特意在这家机构报名做胸部的恢复服务。陈小姐表示,一开始的护理主要是用精油配合手法对相关部位进行按摩,然而做着做着,这家机构就开始向她推销产品了。对方说不买文胸的话,前面做的所有疗程都白费了,起不到固定形状的效果。

令陈小姐气愤的是,她一直按照对方的要求在配合做护理,甚至在今年六七月份,天气最热的时候,对方说是两件胸衣一起穿效果会很明显。她都一一照做了,却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买胸衣的钱加上护理费,前前后后花了将近有三万元,陈小姐感觉自己上当了。

发现所谓的产后修复并没有什么效果之后,陈小姐多次找到这家机构要求退款,遭到对方一再拒绝。上午,记者陪着陈小姐,来到了京东广场三楼的这家产后恢复机构,刚进机构的大门,便被一位负责人拉进了小房间,对方竟然将房门反锁。

这位负责人先是要求记者离开,要单独跟陈小姐沟通,等到沟通完了,对于沟通的内容也拒绝透露,而陈小姐表示,对方说来说去,还是不愿退钱。目前陈小姐已经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