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召回 导致车辆失控存安全隐患需召回

汽车召回事件再次被爆出了,因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其实,在这半年期间之内,不少的汽车品牌已经被紧急召回了,同样是因为存在着极大的隐患。如今,上汽通用汽车召回超过330万辆。

上汽通用汽车怎么样
上汽通用汽车怎么样

上汽通用汽车召回事件引发关注,不少车主都纷纷表示自己的汽车也同样存在着安全隐患。但是如今上汽通用汽车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会召回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汽车,我们来了解一起!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发生变形或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下控制臂集成式衬套,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