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十一国庆去哪里旅游 推荐国庆能看枫叶的地方

备受大家期待的国庆节还有两就到了,相信大家十分激动!又可以去游玩了!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看红叶的好时节。但是,有些朋友不知道2018十一国庆去哪里旅游,有哪些地方是可以看到枫叶的,这个问题令人大家十分头疼!

国庆旅游推荐
国庆旅游推荐

每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异常火爆,2018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大家又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想必有些市民已经计划去哪里旅游了吧!可能有些朋友还没计划好十一国庆去哪里旅游,下面小编推荐国庆能看枫叶的地方。

国庆节旅游必去的地方

江西婺源红叶。大部分人知道婺源的油菜花,知道婺源红叶很少。这里村庄房屋墙白瓦黑,黑白相间的村庄,映衬在一片红叶之中,让人感觉来到了一处宁静的世外桃源。

国庆适合去哪里旅游
国庆适合去哪里旅游

北京的香山红叶。这个地方大家非常熟悉,北京在国人面前本来就很神圣,一提到红叶,肯定会想到香山红叶。这个地方主要特点是:游人很多,写生的也多,漫山遍野的红叶加上泛黄树林、清澈湖波的点缀,让人的心境一下变得好多。

吉林的红叶谷。吉林的红叶谷主要是黄叶林、松林、白桦林,每年秋季已过,红、黄、绿颜色掺杂一起,真是色彩缤纷,再加上湛蓝的天空、谷中的奇石、涔涔的小溪,让人感觉来到了人间仙境。

辽宁本溪红叶。谷中两旁到处都是枫叶,走在山谷之间,身边全是红叶,让人忘记一切烦恼,舍不得离开。

2018十一国庆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呢?可以去凤凰古镇,气势磅礴的古城墙、整齐划一的吊脚楼、青灰光滑的石板路、沱江边的苗家少女……这些是凤凰古城给人的第一印象。

凤凰位于湖南湘西,是一座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县,这里历史悠久,曾经被称作“蛮夷之地”,然而一部《边城》将这座古城推向了全世界。如今的凤凰,是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口中“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以及画家黄永玉笔下的“画乡”,与云南的丽江古城、山西的平遥古城媲美,是许多游客旅游、写生、摄影的理想之地。

或者去重庆,有美食、夜景、美女,这是是重庆的三大名片。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天下闻名的火锅,麻辣鲜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山城夜色则是重庆最为著名的一景,不论是立于南山上,还是坐长江索道从空中俯瞰,都能欣赏到有“小香港”之称的璀璨夜色,将两江风光尽收眼底。

重庆更是盛产美女,解放碑、观音桥等热门商圈都是打望美女的好地段。除了重庆主城区,近两年重庆周边的武隆天坑和大足石刻也名气大涨,且距重庆仅2-3小时车程,可当天往返,来重庆的游客几乎都会顺道串联一日游,去武隆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到大足石刻领略古代摩崖造像的精致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