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月30日油价调整窗口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9月三连涨

进入9月,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出现了两次调整,很遗憾都是以大幅度上涨来告终。眼看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出游的车主们都希望油价会降下来,这样出游就可以省下一点加油费用。然而在9月30日油价调整窗口将要开启,那么9月最后一个油价调整将会如何?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2018年全国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9月30日油价调整窗口将要开启,看来这个9月可以进行3次油价调整。现在9月30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抱歉,还是让大家希望了,国内成品油价或迎9月三连涨,对于车主来说,这可是一个黑色9月。

9月30日24时我国迎来年内第19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9月30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或将会再次迎来上涨。业内人士认为,预计本轮油价每吨上调180元左右。9月30日或将实现油价三连涨今年共经历了19次调整,19次调价中“十一涨七跌一搁浅”,今年油价涨多降少。

根据发改委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要求,9月18日0点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上调145元、柴油上调145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上涨011元、92号汽油上涨011元、95号汽油上涨012元、0号柴油上涨012元。

油价的问题一直都是市民十分关心的,今年油价已经涨了很多,现在广东92汽油报价要7.15每升,最贵的是西藏要去到8.01每升,实在是令人感到绝望!9月30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9月最后一个油价调整或将会再次迎来上涨,实现9月三连涨!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原油变化率1.68%,预计上调油价82元/吨,在前5个工作日中国际油三涨二跌,现在就看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走势,如果国际油价下跌,本次国内油价还有搁浅的机会,要不然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