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节去哪个国家旅游最便宜 这四个国家是最便宜的

国庆节放假七天的时间,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去旅游的,而且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慢慢变好了。但是,国庆节旅游也要选择最好的而且最便宜的地方旅游了,你有没有想过出国旅游呢?但是国庆节去哪个国家旅游最便宜呢?我们来看看!

旅游最便宜的国家推荐

1、柬埔寨:世界闻名的吴哥窟就坐落在柬埔寨,关于吴哥窟的美景就不用小编多说了,柬埔寨是发展中国家,物价非常低,是性价比很高的旅游圣地。在柬埔寨,只要两美金就可以解决一天的食宿问题,而且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讲价,在柬埔寨除了必去的吴哥窟之外,还有巴戎寺、金边皇家宫殿和杀戮场博物馆等景点,也是不容错过的。

出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出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2、越南:越南风景优美但是物价却很低,河内和胡志明市都是越南著名的旅游城市,在下龙湾欣赏海上的美景,感受浓郁的热带风情,吃一碗当地的牛肉面,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越南盾现在正在贬值,亿美元能换21155越南盾,在越南一天只要33000越南盾(相当于大约十块钱人民币)就可以过得很舒服了。

3、玻利维亚:在这个地域广阔、文化多样的南门国家,有很多的名胜古迹,其中殖民遗址、耶稣传教区、亚马逊河流域地区和喀喀湖等地比较受游客欢迎。玻利维亚的事物相当的便宜,一瓶啤酒加上下酒菜只需要一英镑(打野十块钱人民币)。

4、匈牙利:坐落在多难河畔的匈牙利是欧洲之旅必去的一站,其首都布达佩斯在欧洲城市中物价水平也算是比较低的了。一顿午餐两英镑左右,旅店房租十英镑左右。

国庆节去哪个国家旅游最便宜?以上的这四个国家就是了,你觉得怎么样?其实,出国旅游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去玩,如果这个国家旅游再便宜也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么就没有意义,还有一点,出国旅游一定要特别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