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世界最贵镶钻鞋 数百颗钻石价值1700万美元

高跟鞋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高跟鞋是女性朋友的至爱。那么,你见过用钻石镶嵌的高跟鞋吗?然而,世界最贵镶钻鞋亮相了,数百颗钻石,据悉,这双镶钻鞋价值1700万美元!成为了世界上最贵上的一对鞋子。

钻石高跟鞋价值上亿元
钻石高跟鞋价值上亿元

基本上每个女性朋友都有一双高跟鞋,甚至有些女性朋友塞满了整整鞋柜,不知道你的高跟鞋多少钱一双呢?现在世界最贵镶钻鞋亮相了!名为“激情钻石”高跟鞋,这双高跟鞋金灿灿,十分耀眼!还可以帮顾客量身定制专属尺寸。

9月26日,迪拜帆船酒店内展出了一双世界上最贵的高跟鞋,这双金灿灿的鞋价值17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这双名为“激情钻石”的高跟鞋镶嵌有数百颗钻石,其中两颗巨型钻石达15克拉。该高跟鞋已经成为目前全世界最昂贵的一双鞋子。据英国《每日邮报》,该鞋为时尚品牌JadaDubai旗下产品,展出的这双是欧洲尺寸36号。顾客若付清价钱,可为顾客量身定制专属尺寸。如此昂贵的鞋子,可谓“豪”出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