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式吸尘器怎么选购

在一个家庭中很多的家用电器是必不可少的,例如吸尘器就是家中常见的电器之一,想要减轻家务负担的话,选购手持吸尘器是很不错的,但是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而且知道哪个品牌好之外,手持式吸尘器怎么选购也是要了解的。

手持吸尘器怎么样
手持吸尘器怎么样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便利,家庭中打扫卫生也已经完全被科技产品所取代,吸尘器的普及率就是最显著的表现。在吸尘器种类中又以手持吸尘器最受欢迎,在品牌众多的吸尘器市场中应该怎么选购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吧!

手持吸尘器牌子

1、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消费者们值得信赖的顶尖品牌,其旗下的吸尘器代表产品之一,以出色的品质在吸尘器市场上脱颖而出,使用自如并且可以在家中任何一个地方使用,同时拥有多个刷头,能够满足多种清洁需求,所以广受消费者好评。

2、飞利浦S系列手持无线吸尘器,其主要针对硬地板吸尘问题采取解决方式,首先它采用了万向绝尘技术,全新环绕式吸嘴前后左右能同时吸尘。另一大亮点就是颇具人性化的集成一体式吸头,拆分组合就能一机应对各类吸尘场景需要。

3、戴森V8 Absolute,它采用了TierRadial双层式放射气旋技术,减少滤网堵塞,保持吸尘器吸力长久如一,HEPA过滤系统可以有效分离空气中的灰尘和过敏源。V8同样配备了多款吸头和刷头,可以满足多种清洁需求。

4、三星立式手持2合1的无线吸尘器,拥有170W动力马达提供30W强劲吸力,传统型号吸力的3倍,高效吸除碎片,灰尘和头发。使清洁方式更加多样化,满足多样的使用情境。

5、浦桑尼克P9GTS手持吸尘器,高性价很受欢迎,技术上它采用的是浦桑尼克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在强力档下可释放18500PA大吸力。

要说手持式吸尘器怎么选购?首先要看品牌,好的品牌质量是有保证的,还要考虑到吸尘器体积的大小,住房越大,选择的吸尘器也就要相对的大一些,这样才能更好的清洁房间内的卫生。另外需要它的功能齐全,功能越齐全它清洁的范围也就越广,清洁的方式也就越多,越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最好优先考虑1000w左右的产品,这样功率的产品应该能应付一般家庭的清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