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行卡转账限额多少 银行卡不用了需要注销吗

在生活中银行卡是必不可缺少的,是大家常用的消费工具,大家使用银行卡转账已经很普遍。但是,有些朋友对银行卡转账方面不太了解,想问银行卡转账限额是多少?那么,你知道银行卡转账限额多少吗?不知道朋友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工商银行卡转账限额
工商银行卡转账限额

我们都知道银行卡转账是限额的,至于银行卡转账限额多少,有些朋友不知道。据了解,每个银行转账限额规定是不同的,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规定是一样的,单笔转账最高限额100万元,而日累计转账最高500万。而建设银行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00万元,日累计转账最高500万元。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单笔转账最高限额200万元。

银行卡不注销还收年费吗
银行卡不注销还收年费吗

通过以上的内容,大家都了解清楚银行卡转账限额多少了,在生活中每个人基本都有三五张银行,由于银行卡太多,放在家里,变成闲置卡。最近,有朋友问银行卡好久没用了要不要注销呢?那么,你知道银行卡不用了需要注销吗?

答案是需要注销的,根据银行规定,银行卡超过6个月没有交易,就会成为睡眠卡。而且,银行方面还会收取年卡费,因为,你成功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就有固定费用。现在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有闲置卡赶紧去银行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