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九价HPV疫苗上海开打 浦东新区进苗2700支

各位女士朋友,关爱自己的健康才是真正的对自己好,其实对于最近几年的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疾病中,宫颈癌是首要的的威胁,其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随意大家一定要做好预防,然而九价HPV疫苗可以帮到大家,自从九价HPV疫苗登陆中国之后,很多地区已经陆续开打了,现在九价HPV疫苗上海开打了,整个浦东新区进苗2700支,需要的就赶快预约了!

上海开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上海开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自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条件批准用于预防宫颈癌的九价宫颈癌疫苗在中国上市后,小U单位的电话真的是快要接到爆炸。现在小U总算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大家翘首以盼的九价HPV疫苗终于来啦!刚刚,沪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浦东和睦家医院已经开针!其他接种门诊也将从今天开始陆续配送!

听到九价HPV疫苗上海开打的消息,上海的市民可以说是兴奋不已,因为据悉,浦东新区本次进苗2700支,需要接种的人可以去各接种门诊进行预约,告知门诊医生年龄、居住地等,预约成功后门诊接种医生会与您确认接种时间。

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关爱自己的女士们,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大家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就能接种九价HPV疫苗了,再也不用花费更多的钱取到外地接种了。看来这样的福利第一落到了上海的市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