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滴滴日本上线 滴滴上线日本大阪用户可在直接叫车

滴滴对于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快捷方便,受到不少市民认可,近两年,滴滴上线了各大城市。据最新消息,现在滴滴日本上线了,加入1000辆出租车,满足中国游客在日本出行的需求,在国庆期间中国游客可在日本直接叫车啦!

滴滴打车进军日本市场
滴滴打车进军日本市场

去过日本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在叫出租车好贵,而现在滴滴日本上线了,中国游客在日本可以使用滴滴打车了。滴滴还添加了中日文实时翻译的功能,为大家提供高效率出行服务,此次滴滴上线日本大阪,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国游客。

9月27日,滴滴日本宣布将在大阪上线出租车服务,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首批将加入1000台出租车。

其中,滴滴APP还新增了端内信息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方便使用中文的漫游用户与日本司机无障碍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效率。此外,滴滴在日本设有中日双语客服为大中华地区漫游用户提供当地支持。近期,滴滴还将陆续进入京都、福冈、东京等日本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