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圆通速递宣布涨价 10月1日起上调幅度0.5元一票

进入10月份之后,快递行业就逐渐进入旺季,快递小哥在送件上可更加忙了。眼看一年一次的双十一购物街慢慢接近了,却听到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快递将要涨价了,现在圆通速递宣布涨价消息了,至于一票上涨多少钱呢?一起来弄个明白吧!

圆通速递费用上涨
圆通速递费用上涨

如今物价不断上升,生活上的开支也随之增加。在餐桌上的食物涨价也就算了,现在连一个快递费用也在涨。近日,有报道称,在双十一前夕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了,并且在10月1日起上调幅度0.5元一票,原因在于什么呢?

近日,圆通速递宣布,为保障服务质量和末端派送,并综合考虑成本上升、环境因素等影响,圆通将对全国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送费上调,上调幅度为0.5元/票。

此外,中通及韵达快递也同时表示将调节快递费用。中通快递将从2018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韵达也向各网点发布通知,称受行业环境、人员、场地等成本上涨原因导致派送压力巨大,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除了圆通、中通和韵达外,顺丰、申通等其他快递企业暂时没有涨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