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购新车警惕4大陷阱 国庆买车怎么样

现在轿车出行很是便利的,而且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买得起车了,市面上不同款的车有很多,那么这国庆节就要到了,在国庆买车怎么样呢?还有因为大家都会想说趁着节日搞活动便宜购车,但是要知道国庆购新车警惕4大陷阱。

国庆买车小心陷阱
国庆买车小心陷阱

国庆节肯定很多4s店都会做活动,节假日也是买车的高峰期,经销商为了拿到高额的销售返利,会使尽浑身解数吸引顾客购买其品牌的车型,要说国庆买车怎么样,其实一般国庆促销活动还是有的,只是不是所有的车都会降价,部分促销的会降,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后再购买。

国庆买车要注意什么

其实很多人给予买车的话,看到优惠就会很心动,但是这国庆购新车警惕4大陷阱还是有好处的,再这陷阱当中要注意低价车型无现车,网络上的低价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到店选购,一般会在导购的介绍下选择配置更好、价格也更高的车型。因此,消费者要谨慎看待网络上的低价,提前做好功课。

国庆买车好吗
国庆买车好吗

还有就是加价提车,虽然汽车市场对加价购车明令禁止,但由于热销车型需求量大,加价买车屡禁不止。所以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冷静态度,理性消费,多多了解产品。买车搭售保险也要注意,事实上导购推荐的很多险种也是4S店收入的一大来源,因此,为节省不必要的开支,消费者要结合用车习惯和用车环境,谨慎选择车险。

另外这分期购车藏猫腻,经销商为提升销量,经常打出“免息”、“零利率”、“日付只需xx元”等优惠广告,着实让人心动不已。但是分期还款实际上还要缴纳不低于银行车贷利率的分期手续费,所谓的零利率只是转嫁到手续费上了,并不优惠。贷款购车并非不可取,但消费者需在选择金融政策时,确认利率等关键数字,避免出现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