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额网贷平台哪个靠谱 比较热门的小额网贷平台推荐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不少人在没有钱用的都想通过在网贷平台借钱的,毕竟各种各样的网贷平台都有,深受不少人的青睐。但是现在有人问小额网贷平台哪个靠谱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比较热门的小额网贷平台推荐。

网贷平台排行榜
网贷平台排行榜

1、拍拍贷,拍拍贷是国内首家成立的P2P理财平台,9年来一直兢兢业业,虽然主打的是坏账率较高的个人信贷模式。

2、人人贷,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致力于提供品质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秉承着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人人贷为个人搭建起可信赖的理财投资和信用借贷平台。

3、布丁小贷:兴业消费金融与杭州行健金服共同开发的小额现金贷款产品。申请人群18-55岁人群,贷款额度500-5000元,借款期限30天,审核时间30分钟到2天,日息0.08%,每笔收5%手续费。

4、点融网,在安全性方面,投资用户可以通过点融网验证审核的借款人信息,根据自己的风险判断选择借款项目;也可以根据期望的收益来选择投资点融网推荐的投资组合,通过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的确,网贷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如今不少人都是比较青睐网贷的。但是你知道2018小额网贷平台哪个靠谱呢?现在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小额网贷平台哪个比较好了吧!希望能够帮助你。